返回首页

华林证券:与字节跳动签署海豚股票APP购买协议

吴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2月21日晚间,华林证券公告称,日前公司与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海豚股票APP购买协议,进一步提升科技研发与客户服务水平,加速科技金融转型战略落地。

同时,为了更好地运营海豚股票APP及开展客户服务,华林证券拟受让海豚股票APP运营主体北京文星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文星在线)100%股权,并申请将其备案为信息技术专业子公司。公告显示,华林证券将以2000万元的价格受让江苏今日头条持有的文星在线100%股权。

华林证券表示,公司本次通过收购的方式设立信息技术专业子公司,一方面为进一步挖掘海豚股票APP的价值并发挥协同作用,提高软件开发及战略实施效率;另一方面,公司旨在顺应金融市场发展趋势,利用科技手段全面提升公司研发水平和客户服务能力,加速实现公司的金融科技转型战略目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