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信证券:把握黄金珠宝集中度提升机遇

吴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2月17日,国信证券发布研报称,黄金珠宝终端消费景气度较高,应把握黄金珠宝集中度提升机遇。国信证券表示,复盘黄金珠宝行业发展历程,行业消费景气度近年来呈现波动趋势,但疫情后复苏趋势较为明确,且行业目前的发展已进入品牌分化、龙头集中度提升的历史机遇期。 

  国信证券指出,在短期市场情绪不稳、消费基本面仍具不确定性下,建议积极关注估值性价比突出,且终端销售数据具备支撑的黄金珠宝板块。该行业春节期间销售表现持续旺盛,且板块估值性价比高,相关龙头公司历经疫情洗礼,通过加速渠道拓展以及产品结构优化下,有望受益于集中度提升趋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