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湘财股份:子公司湘财证券2021年净利6.95亿元 同比增长30.39%

宋维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湘财股份1月18日晚发布子公司湘财证券2021年度业绩。报告期内,湘财证券实现营业收入19.7亿元,同比增长26.85%;实现净利润6.95亿元,同比增长30.39%;基本每股收益为0.165元。

近年来,湘财证券运用高效金融科技技术,进一步深化变革传统证券交易服务,提高金融服务运行效率,促进业务转型与重构。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或持续引入先进的交易工具和迭代功能模块,构成多元丰富的产品条线,全方位覆盖客户各类投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科技赋能和投顾业务加持下,湘财证券财富管理部门积极引入公募、私募头部管理人,组织营销活动,推动系统升级建设,全力促进财富管理业务转型与发展。湘财证券不断提升专业能力,通过建立员工能力素质评价体系,系统推进员工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员工风险经营能力、产品设计能力、研究能力、投资交易能力等,使公司各层级人员主动适应,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在推动企业主营业务发展的同时,湘财证券还将文化建设与履行社会责任相结合,坚持规划先行、完善协作、服务等机制,多措并举,加大在精准扶贫、绿色金融、区域经济振兴等方面的资源投入及工作力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