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西证券:生物降解塑料市场前景广阔

吴晓辉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山西证券认为,传统塑料替代空间大,生物降解塑料市场前景广阔。目前,在新材料细分行业中,相比其他子行业,可降解塑料板块估值较低,该行业仍处于导入期。近年来我国积极推动生物降解塑料替代传统塑料,具有巨大的替代空间。政策推动是当前我国生物降解塑料发展的主要驱动力,随着工艺和技术突破带来的成本降低,将成为可降解塑料替代传统塑料的内在驱动力。建议关注生物降解塑料产业链,个股建议关注技术领先、潜在需求大、上升空间大的行业龙头,如凯赛生物、金发科技等标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