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元证券保荐芯导科技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12月1日,由国元证券保荐和主承销的芯导科技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国元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仕新,国元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廖圣柱等出席上市仪式。

    俞仕新在致辞中,向芯导科技科创板上市表达热烈祝贺,向上市过程中各级政府和领导、监管机构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向芯导科技今后借助资本市场力量继续发展壮大表达真诚的祝愿。

    芯导科技始终专注于高品质、高性能功率器件和功率IC产品的开发及推广,将自主创新放在首要位置,通过自主创新增强自身的研发实力,加快推进核心技术突破。历经多年的发展,芯导科技已经具备丰富多样的产品系列及设计解决方案,产品质量和专业服务能力持续提升,行业影响力日益增强,在功率半导体领域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芯片设计企业。

    国元证券与芯导科技建立合作以来,一路以陪伴式服务见证企业成长。国元证券投行团队以高效、专业、务实的执业水平、专业的企业上市服务能力,结合芯导科技的业务与技术特征和科创属性,为其量身打造了赴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的方案,从项目申报、成功过会到最终圆满发行及上市耗时仅8个月,最终募集资金总额达到20.22亿元,为原计划募集资金的4.56倍。

    近年来,国元证券积极响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保荐了一大批优秀企业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迅速做大做强,创新能力和投融资水平得到提高,社会贡献能力不断增强,芯导科技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截至2021年11月底,国元证券累计已保荐过会的科创板企业为8家,今年已经成功服务5家科创板企业顺利发行及上市,合计募集资金43.58亿元。此外,已完成30余个首发、再融资、并购重组项目的过会、发行。今后,国元证券将继续通过专业的服务能力帮助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为发展实体经济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芯导科技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500万股,发行价格为134.81元/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高性能分立功率器件开发和升级、高性能数模混合电源管理芯片开发及产业化、硅基氮化镓高电子迁移率功率器件开发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