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信证券:华润信托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00万股

吴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11月19日,国信证券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于2021年11月17日收到《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关于拟减持贵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公告称,占公司当前总股本21.24%的股东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下称华润信托)计划在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方式(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内不通过集合竞价方式减持),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52%。

  国信证券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减持计划系华润信托补充经营发展资金需要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华润信托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同时,本次减持股东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