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布局Z世代 打造数字化财富管理新模式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9月29日,记者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泰君安)获悉,面对互联网渠道在基金代销端的强势崛起,国泰君安主动求变,面向年轻客群,提前布局,从基金费率这一核心环节入手积极变革,加强产品供给,近日在国泰君安君弘APP中推出折扣专区,线上全面主推C类基金份额,打造面向Z世代客群的“元宇宙”数字化财富管理新模式。

    据了解,A类份额为前端收费,购买时收取认申购费,而C份额基金在购买时不收取费用,根据持有时长按年化费率收取销售服务费,因无显性收费,在各大互联网平台更受青年一代推崇。

    此次国泰君安君弘APP打破银行、券商渠道多以主推A类份额为主的传统,聚焦客户获得感,线上推出折扣专区,帮助对基金费率较为敏感的人群能以更低廉的成本买到基金产品,打造面向Z世代客群的“元宇宙”数字化财富管理新模式。

    国泰君安君弘APP折扣专区以近两千只C类基金为抓手,同时提供投教、社区、工具和策略在内的多元化服务。折扣专区的推出也是国泰君安推动财富管理转型高质量发展的系列组合拳之一, 2021年818理财节以“投资中国,共创财富,国泰君安与你相约818”为主题,全方位进行投资者教育。

    与此同时,国泰君安君弘APP推出包括“甄选100”“智盈投”“智能选基”“猜你喜欢”在内的一系列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全新功能和服务,提高服务精准度,增强客户信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