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信濠光电登陆创业板募集资金19.76亿元 渤海证券担任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渤海证券保荐承销的深圳市信濠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首次公开发行募资19.76亿元。

    据了解,信濠光电是一家主要从事玻璃防护屏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等新一代信息终端。此次成功上市后,信濠光电将规范高效使用募集资金,巩固产品竞争力,为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赋能。

    渤海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渤海证券始终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和产业导向,聚焦“电子+新材料”行业,持续深耕高科技领域,服务实体经济。继东尼电子、胜蓝股份之后,成功保荐承销信濠光电完成上市,渤海证券投行业务影响力持续提升。在发行阶段,渤海证券深入挖掘发行人全方面亮点,通过路演和反路演相结合方式,增加路演范围和力度,向数家投资机构推介洽谈,高质量完成发行等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