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邦证券举办2021年经济与投资峰会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8月26日,由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德邦证券)主办的2021年经济与投资峰会在上海举办。德邦证券总裁左畅致辞表示,德邦证券自“二次创业”以来在业务、人才等方面实现新打法、新变化。

  左畅指出,德邦证券研究所的特色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研究所重点布局六大产业方向(总量及资产配置、消费升级、医疗健康、智能制造、前沿科技、能源&新材料),打造一支拼劲闯劲十足、战斗力满分的研究队伍;二是打造产业深度,做出超级长板;三是建立以用户思维为中心的立体化金融服务体系;四是通过组织和机制设计,让研究所业务稳定、健康、持续的成长。

  本次会议是德邦证券在2021年正式开展卖方研究以来,首次举办的面向全市场客户的大型策略会。德邦证券研究所未来将进一步聚焦德邦证券五大重点产业——大健康、大消费、科技、互联网、智能制造,致力于打造公司及股东生态圈的智库中心,发挥专业领域定价优势,承接各业务部门需求,助力各条业务链协同发展,树立新经济行业研究标杆,打造超越当前市场研究深度的研究品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