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信证券:中线继续看好中小盘、军工、新基建三大方向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8月24日,安信证券发布研报,市场调整发生后要把握机会。从流动性环境看,A股目前具备结构性行情的基础,配置上建议关注军工、新能源、化工、煤炭等,中线继续看好中小盘、军工、新基建三大方向。 

  安信证券指出,当前A股面临的一些压力点,其中北向资金在Taper预期下的流出和消费行业中报较差,属于前期已有预期且持续时间较短的利空因素,此外部分行业的政策不确定性有待进一步的澄清和消化。安信证券认为市场存在过度解读和担心的可能,但不影响以“宁组合”为代表的高景气长赛道或者高端制造这一主线。

  安信证券表示,从中长期来看,主线是否切换最重要因素还是在于景气趋势比较,因此在配置方向上,应继续配置新能源等高景气长赛道标的,短期适度关注受益于稳增长与政策宽松的方向,行业建议关注军工、新能源、化工、煤炭等,中线继续看好中小盘、军工、新基建三大方向,适度关注基建链、券商、地产等受益于政策宽松预期的方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