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证智能下单系统在上海证券上线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记者从金证股份获悉,公司为上海证券开发的智能下单系统上线,该平台实现30多种智能化交易场景,支持A股、美股、港股、ETF等全业务品种交易的自动下单。该项目实际运行落地,标志着金证在异构第三方系统领域再迈出关键一步,为后续与更多券商合作奠定基础,打开了新的市场空间。

  公司表示,此智能条件单系统,每秒支持5万笔以上并发,平均每笔延时8us,支持300万笔以上的条件单同时运行,超100项风控指标实现全过程实时监控预警,是市场功能最先进的智能条件单交易系统。目前该系统在经纪排名前20的头部券商中市占率已达到50%,逾千万投资者使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