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证券:钠离子电池的产业化进程有望加速

吴晓辉证券时报网

  平安证券指出,钠离子电池本身能量密度较低且提升空间有限,因此在行业内更多地扮演新能源细分领域替代者的角色,有望率先在对能量密度要求不高、成本敏感性较强的储能、低速交通工具以及部分低续航乘用车领域实现替代和应用,对中高端乘用车市场影响十分有限。在龙头企业的推动下,钠离子电池的产业化进程有望加速。在投资方面,建议关注:1)布局钠离子电池相关技术的传统电池和电池材料企业。2)投资钠离子电池企业的公司。3) 产业链重塑带来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