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发证券易淘金App升级至9.8版本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8月2日,广发证券易淘金App迎来9.8版本全面升级,从页面布局、界面设计、操作体验、交互逻辑等方面进行8大功能升级,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简易的财富管理体验。

  广发证券电子商务部总经理曲东荣表示,易淘金App在数字化、智能化功能方面的升级,是广发证券不断优化客户体验的重要一环。易淘金App将重点围绕平台专业化、智能化及提升用户体验三大目标,全力打造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财富管理平台。智能化科技硬实力与专业投研软实力深度融合,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个性化推荐算法引擎,匹配客户专属的财富管理服务;提升智能化交易水平,辅助客户投资效率升级。

  据介绍,易淘金App9.8版本在发现页、行情页、理财页、个股详情页都设置了“搜索”功能的入口,用户可以搜索到股票、基金、理财、资讯、业务、服务等各种信息。新版本增加“热词搜索”及智能化主动式推荐。在大数据和智能算法的加持下,系统会根据用户日常搜索习惯自动推荐“热门搜索”“热门股票”“热门理财”三大热门服务,帮助用户时刻紧跟热点。另一个体现用户专属个性化服务的功能,是易淘金App9.8版本“我”页面的全新改版升级,新版“我”页面布局采用全新“卡片式”设计语言,并新增“我的足迹”功能,可以记录用户在使用App过程中浏览过的信息,方便用户随时回看自己使用过的功能及阅读过的文章。

  易淘金App9.8版本以组件化、场景化、智能化全新逻辑对理财频道进行优化,全面焕新理财频道,推出“今日看点”“理财配置”“基金组合”“理财百宝箱”“基金榜单”等多项理财模块,能结合热点事件为客户灵活匹配和刷新界面内容,在满足客户各类投资、资产保值增值需求的同时,帮助客户把握理财时机。

  此外,易淘金App9.8版本依据智能化算法推荐,在理财产品及服务定制方面实现了“千人千面”,可根据客户个人风险评级及画像情况进行智能匹配,推荐更适合客户特性的投资组合及理财产品,做“更懂客户的数字化财富管理平台”。此外,新版本还对自选股分析功能进行了升级,引入更强大的数据分析技术,盘中明晰呈现客户的自选股收益走势、板块分布;盘后全面透析自选股主力筹码、买卖趋势及多空形势,帮助客户把握投资时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