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建投证券多措并举驰援河南防汛抗灾及灾后重建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记者7月30日获悉,在河南灾情发生后,中信建投证券公司党委、执委会多次召开会议,统筹安排支援河南防汛抗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据了解,在中信集团的领导和统一组织下,中信建投证券合计向河南省捐赠资金1000万元。第一笔500万元已于7月29日捐赠至河南省慈善总会。中信建投期货公司、中信建投基金管理公司也将分别捐赠50万元用于帮助河南省受灾群众。

  公司主要领导等多次关心和指导河南分公司及所属营业部做好灾情期间经营安全工作,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同时,做好抗洪救灾以及客户服务工作。河南分公司于2021年7月27日号召辖区全体员工献爱心,为新乡捐款,援助受灾群众。

  据介绍,2021年7月24日,新乡新飞大道营业部总经理李二凯和员工侯永亮分别到新中大道荣校路参与107北环决堤洪水防御工作,为新中大道学校的被转移老百姓捐赠衣物、被褥;与蓝天救援队一起到寺庄顶村、吕村、丰乐里参与村民转移;营业部设立便民服务点,为灾民提供帮忙,营业部夜间留宿群众2名。

  焦作民主南路营业部积极响应焦作市金融工作局号召,于2021年7月23日上午,营业部总经理带领员工来到福润华庭养老社区慰问受灾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聊表心意和问候。

  郑州经三北路营业部设立便民服务点,为群众提供便利。同时,该营业部员工徐璐璐与郑州市委高新一支部一同现场向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进行捐赠。

  中信建投期货河南分公司在保障正常服务客户的同时,组织员工齐心协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分别于7月22日及7月24日两次自发地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

  下一步, 中信建投证券将立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做好对河南省灾区重建的金融支持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