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林证券:未来五年将累计投入不少于2000万元的公益资金支持西藏

吴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7月28日,在华林证券举办的“文化领航 稳见未来”——2021年文化建设年中工作会议上,华林证券正式官宣了支持乡村振兴和深耕文化建设的多项举措。为全面支持西藏乡村振兴和可持续发展,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在会上宣布,未来五年将累计投入不少于2000万元的公益资金,支持西藏乡村振兴、智慧教育、可持续发展等项目。 

  同时,华林证券将通过专业优势和科技赋能,创新产品服务模式,服务西藏多层次资本市场稳步发展和藏区人民美好生活。林立也呼吁行业设立中国资本市场公益基金会,华林证券愿意深入参与,与全行业一起,打造资本市场服务乡村振兴、承载行业文化建设成果、展示行业负责任形象的平台。

  在当天的会议上,华林证券还围绕行业文化建设整体要求,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视,提出了文化建设的三大目标——激发队伍活力,引领组织变革,驱动业务发展。同时将进一步通过组织保障、行动计划、宣传推广等多项配套举措推动文化建设工作落地。

  据介绍,华林证券于2017年12月就在西藏设立慈善基金会,目前已累计向西藏提供数千万元捐款,进一步支持西藏地区的慈善公益事业,帮助当地教育、医疗、基础设施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