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泰证券:建议继续做多 关注基础化工、有色等业绩超预期板块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赵中昊)华泰证券策略研究团队7月19日发布研报表示,市场仍在反映中报业绩的超预期及对应的2021年业绩预期上调,结合中报业绩预告分析,建议10月三季报之前继续积极做多,关注基础化工、有色等业绩超预期板块。

  华泰证券认为,当前时点看,机会有望从即期业绩弹性高的成长与周期、中小市值品种扩散至中报环比一季报改善、下半年环比上半年改善的品种。其中上证50边际改善幅度有望较为突出,其绝对收益配置价值开始凸显。

  行业配置方面,华泰证券推荐两个行业板块:第一是稀缺产能行业,包括铜、铝、稀土、玻纤、煤炭、半导体等;第二是成长型周期行业,包括通用及专用机械、电气自动化、基础化工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