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论道金融共谋未来 财达证券举办2021年高端核心客户财富论坛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7月17日上午,财达证券2021年高端核心客户财富论坛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举行。金融界专家、客户代表及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围绕宏观经济运行、财政政策、金融市场展望与资产配置等主题展开深入讲解与交流。

  财达证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明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证券行业规模、资本实力、治理水平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多年来,财达证券始终坚守助力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认真落实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坚持回归本源、优化结构、市场导向,全面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财政部科研院研究员、经济学博士张鹏,财达证券副总经理赵景亮,财达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智库项目负责人宣宇分别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的十四五经济发展》《金融市场展望与资产配置》《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政策选择》进行了主题演讲。

  5月7日,财达证券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成为河北首家上市地方金融类企业,也是2021年首家A股上市券商。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财达证券已成为具有鲜明区域优势的证券公司,拥有证券业务全牌照。置身于竞争激烈的资本市场,财达证券始终坚持“诚实守信、规范发展”的经营理念,走出了一条从小到大、从区域到全国、从单一经纪类到全牌照综合类券商,不断实现新跨越新发展的奋进之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