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西证券:券商存量风险逐步出清 适宜左侧布局

证券时报网

  山西证券指出,中长期内,财富管理业务面临重要发展机遇,关注财富管理大赛道的优质券商。轻资产业务风险相对低、对资本制约小,有助于熨平业绩波动。资管业务在内的财富管理业务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券商金融科技仍在起步阶段未来大有可为,建议关注资产管理配置能力领先以及以金融科技为代表的运营、服务能力一流的券商。短期内,券商存量风险逐步出清,同时板块兼具低估值特性,适宜左侧布局。建议关注业务全面领先的龙头中信证券、经纪和金融科技领先同业的华泰证券、有强大互联网护城河的东方财富以及具备集团协同优势的光大证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