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邦证券:并未终止上市计划 仅是更换保荐券商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7月6日,上海证监局发布海通证券关于终止对德邦证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辅导工作的公告。

  德邦证券相关负责人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公司并未终止上市计划,本次只是更换保荐券商,后续将继续推动上市事宜。

  公告显示,海通证券于2017年4月与德邦证券签署了《股票发行与上市辅导协议》,成为德邦证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并于2017年4月向上海证监局递交了关于德邦证券辅导备案的申请材料。因德邦证券决定终止原定的股票发行上市计划,经德邦证券与海通证券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终止关于德邦证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并签署了终止协议书。海通证券不再担任德邦证券的辅导机构,并终止相关辅导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