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京证券:举办专业培训服务投资者

证券日报
  5月29日,由南京证券、南方基金、宁夏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21证券市场投资主题策略报告会”在银川举行,与会专家就国内外经济形势、当前市场分析与资产配置、ETF的优势,以及股指期货和期权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解读。这是自疫情发生以后在宁夏举办的首场大型证券市场投资策略报告会。
  南京证券宁夏分公司总经理杨宁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2005年进入宁夏以来,南京证券始终秉持“热爱宁夏、扎根宁夏、服务宁夏、建设宁夏”的方针,努力为宁夏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优质服务。今年以来,宏观经济环境、货币政策、证券市场均出现了新的变化、新的特征,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投资策略报告会,能够帮助广大宁夏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提升投资水平和风险控制能力。
  会议现场,南京证券研究所所长周旭不仅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目前证券市场走势特点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就目前我国相关重点优势产业进行了精彩演讲。周旭告诉《证券日报》记者,术业有专攻,各行业、各上市公司发展情况千差万别,一般投资者很难能够理解、掌握各行业及各上市公司的不同发展阶段、特征。在资本市场上,证券公司除做好“看门人“的职责外,就是要为投资者做好投资服务,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为各类投资者提供适当的资产配置方案,促进投资者财产的保值增值。
  一位名叫杨丽华的投资者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国证券监管部门特别重视投资者保护、投资者教育工作,除通过深化改革等措施推动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外,提出了要尊重投资者、敬畏投资者、保护投资者,还提出要为投资者办实事,增强投资者的获得感。参加这个讲座是南京证券给投资者提供的一个服务活动,讲座中对国内、国际经济发展形势的分析,以及对目前我国部分优势产业发展的梳理特别吸引投资者,对下一步的投资策略很有启发,特别有助于自己进行价值投资、长期投资。
  一位名叫黄帅帅的投资者告诉《证券日报》记者,从开始投资股票,他就对中国经济发展产生了兴趣。今天来参加培训班就是来听专家解读目前国家经济发展形势的。为了提高投资收益,他非常关心国内国际经济发展,不仅每天浏览国内国际时事新闻,还特别关注重要的经济事件。他认为,通过投资股票,自己的学习潜力得到进一步挖掘,整个人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也有所提高,希望能多多参加这样的培训活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