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金公司分析师再次“扩招”

王海慜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原安信证券首席有色金属行业分析师齐丁在某社交平台宣布,已于最近一周离开服务十年的安信证券,正式加盟中金公司研究部,担任首席有色金属行业分析师。
    据统计,今年来,中金公司的分析师数量增加了15名,是今年来分析师“扩招”数量最多的券商。与此同时,其分析师团队规模继续高居国内券商首位。
    与之相反,今年来业内的一些头部券商还压缩了卖方分析师团队的规模。
    有分析认为,一些分析师选择跳槽中金公司,可以获得相对更高的薪酬待遇可能是主要考量因素之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