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长城资产举办特殊资产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推介会

欧阳剑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4月20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长城资产)在广州举办2021春季“新起点、新机遇”特殊资产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推介会。 

  中国长城资产党委委员向党表示,在新发展阶段,中国长城资产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制定的大政方针,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参与国企改革重组、上市公司和民企龙头纾困、地方债务化解、高风险中小金融机构处置等工作,坚定不移地落实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并希望与各领域、各行业的客户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共同做好不良资产的收购、管理、处置、价值提升,并积极通过兼并重组、破产重整、夹层投资、过桥融资、阶段性持股、市场化债转股、股票纾困、违约债券收购等多种方式,来盘活社会上的低效资产、救助遇到困难的企业和机构。

  据介绍,本次推介会的特点,一是资产规模大,推出3500项特殊资产,债权总额超过2700亿元。二是区域分布广,能满足各个地区投资者的需求。三是涉及行业多,涉及房地产、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建筑业、采矿业、农林牧副渔业、白酒等多个行业,满足各行业投资者的需求。四是抵质押物种类丰富,涉及酒店、住宅、写字楼、商铺、优先级收益权、上市公司流通股、采矿权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