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河证券:预计未来两年全球液晶面板需求端将稳步增长

刘新征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银河证券指出,预计未来两年全球液晶面板需求端将稳步增长,供给端趋于平衡,行业供需格局的改善将带来面板价格周期性的弱化,液晶面板价格有望维持在合理区间,液晶面板制造商的盈利能力将趋于稳定。我国面板制造厂商积极整合扩张,市场份额快速提升,将深度受益于液晶面板价格上涨的利润增厚期,建议关注面板双雄京东方A、TCL科技等;伴随着国产面板厂商的崛起,面板行业上下游也将协同发展,材料供应商的发展空间将逐步打开,建议关注三利谱、杉杉股份等;全球液晶显示产业向国内转移趋势明显,国产设备替代的需求愈发强烈,建议关注精测电子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