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泰证券:“抱团”松动 中长期看并不意味着市场转向

证券时报网

  中泰证券研报称,2月下旬A股回调,“抱团股”调整幅度尤其明显,但我们认为这并不意味着市场风格转向。消费和科技仍然是中长期主线。全年来看,市场风格并不会完全偏向中小盘行情,仍会以均衡为主。首先,未来公募基金对A股市场仍有较大话语权,而龙头核心资产适合机构长期超配。其次,消费风格虽然短期面临回调,长期配置逻辑并没有改变。最后,即使抱团松动,能够获得机构深度认可的个股也不会从此“跌跌不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