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万联证券:绩优中小市值个股有望进入估值修复阶段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万联证券策略团队3月1日发布研报表示,春节前机构重仓的行业龙头股股价或延续节后震荡调整的趋势,部分业绩预喜的中小市值个股随着年报陆续披露有望进入估值修复阶段。

  万联证券认为,顺周期板块有望持续受益于全球经济复苏的高确定性和海外货币政策的宽松,在海外制造业修复滞后、补库存需求较高的预期下,看好涉及出口业务、深度参与海外经济复苏的顺周期制造业。

  行业配置方面,万联证券建议可关注以下主线:第一,有色金属、化工、地产产业链等顺周期板块;第二,估值偏低、盈利能力稳定或业绩反弹预期较高的银行、保险、地产等大金融板块;第三,视调整幅度可逢低布局有望受益于政策利好的“碳中和”、医药生物、军工、信息技术、半导体等“十四五”科技成长主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