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AITO问界部分车型降价 M5 EV售价25.98万元起

李嫒嫒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嫒嫒)1月13日,AITO问界宣布,自2023年1月13日8点30分开始,AITO问界将带来新年新价格,问界M5 EV调整后售价为25.98万元起,问界M7调整后售价为28.98万元起。

  同时,为了回馈老客户,针对2023年1月13日8点30分前已提车的车主,将推出新年感恩回馈活动,问界M5 EV及问界M7的首任车主将享受总价值3.3-3.5万元的权益,包括延长整车质保至8年/16万公里和赠送12万AITO积分,同时问界M5可享2年的基础保养。

  据悉,自2022年3月正式交付以来,AITO问界系列已经实现累计交付超过7.5万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