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汉马科技新年伊始交付40台电动重卡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汉马科技消息,1月10日,公司首批40台电动重卡顺利交付四川绿色汇缘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新年迎来“开门红”。

  据悉,汉马科技是国内最早进入新能源领域的重卡企业之一,努力践行“绿色智能重卡的引领者”企业发展目标,产品销量始终位于行业前列。2022年,公司新能源重卡销量猛增,其中电动牵引车连续5个月市场排名第一,电动自卸车保持月销量高速增长。

  此次交付用户的是汉马科技旗下一款重要产品——华菱换电自卸车,其充换电一体化的设计,能够实现5分钟快速换电,具备24小时不间断运营能力,作为汉马科技在新能源重卡市场上的常青树之一,华菱换电自卸车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

  新车交付活动中,公司副总经理牛俊称,在当前节能降碳的政策环境下,汉马科技将深度链合运力、运维、运营等多方优势,构建绿色生态体系,实现行业整体的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汉马科技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公司将不断探索研发新能源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模式,持续夯实在新能源重卡领域的主流品牌地位,未来将会以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多元化的新能源技术、更加丰富的产品应用场景,最大化满足不用客户的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