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纳科达发布新品爱色丽真漆膜

徐金忠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多,汽车膜普及度也在加速渗透,汽车后市场消费领域日益庞大。1月5日,汽车漆面保护膜全产业链生产企业纳科达发布新品爱色丽真漆膜。   

  在发布会上,纳琳威集团董事长、纳科达品牌创始人肖琳指出,我国新能源车市场已经进入了飞速发展、快速渗透的时期,从2022年1-10月份的数据可以看到,新能源汽车销量接近500万辆,渗透率已经达到30%。中国品牌的先发优势也正在演变为产品优势、市场优势。自主品牌牢牢掌握市场主导权,主流合资品牌受新能源产品起步晚、投放车型数量少等制约,市场份额占有率较低。从消费结构看,未来随着增换购人群成为消费主力,10万元-30万元新能源中高端市场仍有巨大增长潜力。从消费价格来看,新能源汽车购入价格均值略高于总体,较多集中在20万元-35万元区间。

  “在此背景之下,汽车车衣消费也将迎来新的高峰期,纳科达作为全球隐形车衣超级工厂,打造了从基础研究到成品生产的全产业链,新发布的爱色丽真漆膜更是继承了良好的质量稳定性,加上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产品体验。”肖琳说。

  肖琳表示,爱色丽真漆膜有望引领汽车车衣行业的新一轮创新,创新也一直是纳科达的企业基因,正是基于对市场行业的嗅觉,纳科达才能不断开发出全新的物种。据介绍,此次发布的爱色丽真漆膜采用TPU(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为基材,仿生原厂漆基因分层结构,通过纳米陶瓷原料内添加和底色面色一体成型技术,实现“高靓光泽、保护自愈、真漆质感”效果,在保护车漆的基础上提供比原厂漆更饱满的色彩。

  资料显示,纳科达在车衣膜领域已经深耕多年,在TPU漆面保护膜(隐形车衣)品类中开拓了属于自己的主场,是工信部发行《汽车漆面保护膜》行业标准的主要发起人和起草单位之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