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长城汽车旗下魏牌蓝山DHT-PHEV广州车展首发

金一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金一丹)12月30日,长城汽车旗下魏牌消息,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启幕,魏牌以“品位蓝山 有咖有魏”为主题,旗下全新旗舰大六座智能SUV蓝山DHT-PHEV、摩卡DHT-PHEV、拿铁DHT-PHEV一同亮相。

  其中,蓝山DHT-PHEV全球首发,是魏牌与用户深度共创的最新成果。魏牌表示,蓝山DHT-PHEV不仅展现了品牌全面To C战略的创新变革,更彰显了魏牌高端智能新能源品牌的信心。

  据了解,魏牌首款旗舰大六座智能SUV的造型设计,在为期两个月的过程中,全网共有近16万人参与互动、收集到近200幅原创设计作品。

  基于对DHT-PHEV用户“低速用电、高速用油”这一新增核心诉求,魏牌智能DHT技术升级后,魏牌DHT-PHEV产品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WLTC综合续航至高提升73km,实现了“油电双降”。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在智能混动、(强制)纯电、纯电优先三种动力模式中自由选择。

  此外,魏牌打造的“会自主学习的城市NOH系统”目前已完成超过42万小时的学习时长,虚拟驾龄相当于人类司机5.2万年,已经可以实现自动变道超车、红绿灯识别与控车、复杂路口通行等功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