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比亚迪公布高端汽车品牌“仰望” 预计售价为80万元至150万元

黄灵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灵灵)11月8日晚间,比亚迪正式公布旗下高端汽车品牌,并定名“仰望”。据悉,“仰望”价格区间预计为80万元至150万元,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发布,该品牌主打车型为越野车。 

  据天眼查,深圳仰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一家以从事零售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由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100%控股。

  仰望汽车发布的海报显示,仰望汽车秉持探索未知、不懈追求的精神,以颠覆性技术与产品构建高端品牌,汇集比亚迪集团最完备的产业布局、最前沿的技术成果、最创新的设计理念,将新能源汽车的安全和性能表现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在全球汽车变革的浪潮之中,中国汽车正在加速崛起,仰望汽车将以颠覆性技术与前瞻性设计打造品牌与产品,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极致性能新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