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日产汽车将在中国开启无人驾驶出行业务

李嫒嫒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嫒嫒)11月7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成立日产出行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苏州,致力于开展移动出行服务和无人驾驶出租车的运营;充分挖掘未来移动出行服务市场的潜力,助推日产汽车在中国的业务转型。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表示:“持续导入未来技术、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和产品,丰富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是日产汽车在中国长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日产出行服务有限公司的成立是日产汽车在华近50年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