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蔚来:9月交付新车10878台

金一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金一丹)10月1日,蔚来公布2022年9月交付量。蔚来9月共交付新车10878台。2022年第三季度,蔚来交付新车31607台,同比增长29.3%,创季度交付纪录新高。截至目前,蔚来累计已交付车辆24.95万台。

  9月30日,蔚来中型智能电动轿跑ET5开启交付。据悉,ET5融合了蔚来“DesignforAD”的设计理念,并配备Aquila超感系统的自动驾驶感知硬件。空间设计方面,ET5延续“第二起居室”设计理念。智能技术方面,ET5搭载蔚来全景数字座舱PanoCinema、蔚来自动驾驶技术NAD。

  与此同时,蔚来正在加速全球化进程。10月8日,蔚来将在德国柏林举办NIOBerlin2022,届时宣布产品、全体系服务和创新商业模式在德国、荷兰、瑞典和丹麦市场落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