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超快充全智能SUV小鹏G9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9月9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超快充全智能SUV小鹏G9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本次新品上市发布会将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小鹏G9外观在2021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今年8月10日内饰全球亮相并开启预订,取得了24小时破2万台的预订成绩。9月21日,小鹏G9将公布最终售价,预计第四季度大规模交付。

    小鹏G9为小鹏汽车旗舰车型,定位为超快充全智能SUV,其“充电5min,行驶200km”最快充电效率将再次引领行业。小鹏G9与丹拿音响深度合作打造的7.1.4多声道音响系统,极致运用杜比全景声,在车内实现媲美音乐厅的音效,并支持5D震撼体验。

    在机械素养方面,除了轻量化和高刚性车身设计外,小鹏G9搭载的智能双腔空悬与电磁主动调节减震器协力配合,使得整车悬架的可调节范围更广,上下行程为100mm,有5种高度可选,从而实现更出色的舒适性和更多的操控乐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