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汽车之家成立二手车理事会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汽车之家9月6日发布消息表示,为更好推进二手车行业发展,建设诚信经营体系,保障消费者权益,引领行业向标准化、系统化、数字化方向发展,汽车之家日前组织全国优质二手车企业,共同创建了汽车之家二手车理事会。

  汽车之家二手车理事会将以搭建诚信生态帮助消费者买车、用数字化赋能车商提升交易效率为使命,降低行业交易成本,打造诚信二手车生态。理事会设立会长、副会长及成员单位等组织架构,负责发起统筹、日常管理、计划实施等工作。目前,汽车之家高级副总裁杨嵩为理事会会长,并选举北京中盛名车汇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广东骏威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潘国光为副会长。

  杨嵩表示,汽车之家将通过诚信经营、一站式数字化服务,不断降低二手车领域的交易成本。此外,作为“内容生态+工具服务+交易平台”的全球最大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提供商之一,汽车之家将在二手车领域持续发力。特别是在控股“天天拍车”后,汽车之家将借助其线下服务能力,打通资讯、运营、交易的产业链条,并依托于平安集团,形成覆盖行业各端口的生态链布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