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高合汽车丁磊:智能电动车应当与智慧能源、智捷交通、智慧城市深度融合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8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海南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国家能源局等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WNEVC 2022),在北京、海南召开,大会主题为“碳中和愿景下的全面电动化与全球合作”。参会的高合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丁磊表示,智能电动车要与智慧能源、智捷交通、智慧城市深度融合,将汽车、能源、交通、城市高效安全地相互连接,最大化协同效益,实现从单体智能向群体智能的进化,从而实现更安全、高效、愉悦的未来出行。

  丁磊8月28日在大会“开放合作共同构筑智能生态”的主论坛上发表演讲,分享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三智”战略,以及华人运通运用5G、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技术,打造车路城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高合汽车将以面向智慧城市的智能场景,以用户共创为独特竞争力,自主开发豪华智能电动汽车。

  据了解,在本次大会上,创新型科技公司华人运通携高合汽车推出的两款旗舰车型“可进化超跑SUV HiPhi X”和“数字生命GT HiPhi Z”,也亮相了本次活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