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魏牌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发布

崔小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在8月26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上,魏牌推出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车型,新车在两侧进气装饰位置加装激光雷达元件,以辅助实现城市自动辅助驾驶功能。新车将会在9月量产,计划于年内上市销售。

  据了解,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将会配备2颗125线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4颗百万级像素环视摄像头、4颗百万级像素侧视摄像头、4颗800万像素感知摄像头,从而可实现高速+城市全场景覆盖。

  近日,魏牌CMO乔心昱表示,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能更好地适应中国城市道路和中国用户,其中城市NOH目前已开通北京和保定,并将在2022年底前实现超过10座城市的覆盖,未来还将很快突破超过100座城市落地应用。

  乔心昱还表示,魏牌未来将在理性定价、渠道转型、用户运营三大方面进行提升。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将会亮相两款MPV车型;同时计划明年二季度发布一款轿车车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