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哈弗H6超级混动DHT、哈弗H-DOG亮相成都车展

崔小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8月26日,在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以哈弗H6超级混动DHT、哈弗H-DOG领衔的新能源家族亮相成都车展。

  哈弗H6超级混动DHT搭载了哈弗全新的“护芯甲”动力电池。这套电池组采用了1.6mm超高强度钢制箱体,熔点高达1500℃,较铝制外壳耐热性提升三倍。它采用了特殊设计的防高压喷水结构设计应用了高压缩比、耐老化的硅泡棉密封;高强度电池包安全框架内部模组融合15mm铝合金吸能端板可有效的抵抗外部冲击。这套动力电池的电池安全管理系统能够基于云端大数据24小时实时诊断、实时监控。

  哈弗H-DOG也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官方称该车是3/4刻度的首款电混SUV,也是轻越野领域的第一款插电混动SUV,可满足用户“可城、可野、可电”的全场景用车诉求。据介绍,哈弗H-DOG采用了1.5T+DHT-PHEV动力总成,总扭矩高达530N m,总功率达240kW,还配备了博格华纳智能电控四驱系统,以及2把差速锁+9种全地形模式专业越野配置,关于该车的其它信息官方暂未公布。

  8月22日,哈弗品牌举行新能源战略发布会。长城汽车总裁穆峰表示:“作为长城汽车旗下最大的整车版块,哈弗将迎来新能源全面转型。这将是哈弗的里程碑,标志着长城汽车的新能源战略已经全面展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