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长城炮发布高性能豪华皮卡

崔小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8月26日,长城炮在2022成都车展上发布了高性能豪华皮卡山海炮。

  据了解,山海炮基于坦克平台打造,搭载与坦克500车型相同的高性能3.0T V6+9AT动力系统,并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LOCK四驱系统。此外,山海炮还将搭载全新2.4T柴油、2.0T汽油HEV动力组合。

  山海炮搭载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全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此外,该车型拥有后挡板“对开+平开”设计,实现多场景使用便利性;而国内首创三开门式车箱空间布局,隔断可任意调节和拆卸。

  长城皮卡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首个突破30万辆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未来长城炮将继续发力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与国际主流高端皮卡品牌展开竞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