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汽荣威推出“鲸”及“龙猫”两款SUV车型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5月20日晚间,上汽集团(600104)旗下荣威品牌以线上方式举行全新SUV车型“鲸”及“龙猫”的“双车先享会”,并发布了相关车型的售价。其中,荣威“鲸”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68万元至19.28万元;荣威“龙猫”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元至12.98万元。

  上汽荣威方面介绍,“鲸”车型,主打仿生造型的高颜值、“双神系统”的极智科技、黄金组合的澎湃动力,在“温馨的智慧座舱”之外,配置司南智驾系统RPA遥控泊车与一键停·视觉融合自动泊车。此外,该车型还配置了上汽蓝芯动力2.0T发动机与爱信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澎湃动力、驾控乐趣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实现平衡。

  “龙猫”车型作为荣威旗下首款智能HEV车型,主要是为年轻人尤其是独立女性设计的时尚座驾,融合了“萌宠龙猫灵感”与荣威经典X型展翼设计语言。该车型采用了上汽所打造的省心、省油全新混动架构,确保了低油耗、长续航、小车身、大空间、高配置的省油体验和畅快驾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