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福田汽车:目前在制氢、加氢、用氢、燃料电池整车开发方面均有布局

李嫒嫒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嫒嫒)4月25日,福田汽车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于2006年开始了氢燃料电池客车的研发工作,目前在制氢、加氢、用氢、燃料电池整车开发方面均有布局。面向不同应用场景规划布局氢燃料商用车全系列车型,涵盖客车、轻卡、中卡、重卡等不同的产品。

  公司2021年实现氢燃料整车销量392辆,同比提高174.13%;累计有515辆氢燃料客车为2022年冬奥会北京延庆赛区及张家口赛区提供服务保障。未来公司将以开放的姿态,链合产业链,构建“氢能生态圈”,打造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高地,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