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恒大汽车拿到“通关批文” “恒驰5”二季度正式上市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周可 记者 朱文彬)近日,工信部官网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53批)。经过一个月公示期,恒大新能源汽车(天津)有限公司的恒驰牌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HDE6470)仍在该清单中。
  同时,工信部官网还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2年第2批)及《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二批),恒大新能源汽车(天津)有限公司恒驰牌多用途乘用车的两个产品型号(HDE6470BEVA0F、HDE6470BEVA1F)均位列其中。这就意味着,恒驰汽车已拿到生产和销售环节的“通关批文”,可开始对外公开预售。
  另据恒大汽车官网消息,旗下首款汽车恒驰5将在年内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有市场消息称,新车定位紧凑型SUV,续航超600KM,起售价或在15万元。目前,恒驰方面已发布高薪招聘汽车销售顾问广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