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汽集团全新荣威RX5 MAX与荣威RX5 eMAX正式上市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12月23日,上汽集团旗下荣威品牌携手国潮动漫《斗罗大陆》,在上海举行国潮创新新车发布会,全新荣威RX5 MAX与全新荣威RX5 eMAX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2.98万元至16.58万元和16.98万元至18.98万元。

  上汽荣威介绍,作为智能燃油车,全新荣威RX5 MAX搭载了“洛神智能座舱系统”、上汽蓝芯黄金动力总成、2.0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原装进口爱信8AT变速箱,在实测中最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9秒。此外,新车型内饰设计以“赋智能以情商,赋空间以情感”为主题,采用一体式中控台设计及双12.3英寸大联屏。在智能驾驶和完全方面,全新荣威RX5 MAX与全新荣威RX5 eMAX两款车型均采用了“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一体化车身”,高强度钢占比超过80%,具有20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上汽荣威表示,国潮文化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全新荣威RX5 MAX与全新荣威RX5 eMAX作为上汽荣威的全新重要车型,将国潮经典文化与汽车科技进行融合,在颜值、性能、智慧、安全性、空间上具有五方面产品亮点,能够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全新出行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