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论坛年度之声将于12月25日举办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12月14日,泰达汽车论坛组委会表示,将于2021年12月25日在天津市举办"2021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论坛年度之声",将以"融合与竞争——变革的力量"为主题,集中探讨汽车产业变革新趋势。

  在"电动化、智能化"行业大潮中,汽车产业变革势在必行,我国汽车产业生态也在重塑。汽车产业的相关方应精准把握产业变革中蕴藏的机会,为中国汽车产业在新赛道上能够并跑、领跑做好"先手"准备,同时也亟需各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汽车产业协调健康发展。

  据了解,泰达汽车论坛已成功举办17届,始终紧扣汽车产业发展脉搏,为汽车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打造了泰达专题峰会、媒体分享会、泰达共识、泰达调研等系列活动,搭建高端智库平台,以战略性高度和全新视角,围绕行业共同关注的热点话题,推出系列化研究成果,持续为新时期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

  面向"十四五"汽车产业发展,泰达汽车论坛作为行业智库论坛,将持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研判战略大势,纵观发展路径,凝聚业界共识。为此,特别策划年度之声活动,为新时期产业发展举旗定向,为塑造新优势、开创新格局谋篇布局。

  泰达汽车论坛组委会表示,将充分发挥智库引领作用,积极促进产业融合变革。"2021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年度之声"将紧扣行业热点、痛点问题,集中典型整车及供应链高层声音,将在此次年度盛会期间精彩呈现,以期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

  站在"十四五"新起点,"2021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年度之声"将以"融合与竞争——变革的力量"为主题,针对汽车技术、汽车供应链融合与创新、人工智能科技新业态、产业协同、绿色低碳发展等汽车领域发展问题发出深度思考,集中释放对2022年汽车产业变革新趋势的见解,共谋汽车产业发展新格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