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汽埃安AIONVPlus上市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9月29日,广汽集团旗下广汽埃安AIONVPlus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26万元-23.96万元。广汽埃安AIONV于去年6月上市,新车型是AIONV的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均全面升级,并搭载了广汽埃安超倍速电池快充技术。

外观方面,AIONVPlus的前脸变化明显,取消了AIONV的镀铬格栅和雾灯设计,AIONVPlus采用了一体化封闭式设计,两侧是全新的分体式大灯,前脸更简洁,更有线条感,营造出科技氛围。

车身侧面采用双色拼接车身设计,悬浮式车顶设计,后门隐藏式的门把手与后尾灯一直相连接,整体线条更流畅。另外,新车还增家了“幻彩绝绝紫”和“星漫绿”两种车身颜色。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达到了2830mm,定位为紧凑型SUV。不过,新车的轴距和车宽都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

内饰部分,AIONVPLUS将旧款的双连屏进行了“拆分”,采用的是大小屏布局,15.6英寸的中控屏占据最佳位置,更具视觉冲击感。方向盘依然采用两幅式设计。

动力方面,AIONVPlus提供165kW和200kW两种版本的驱动电机,并匹配70kWh/80kWh/95kWh三种不同容量的电池包,对应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702km。

此外,AIONVPlus首次搭载了广汽埃安超倍速电池快充技术,配备A480超级充电桩,充电5分钟即可实现增加200km的续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