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汽奥迪A7L正式投产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9月26日,上汽奥迪A7L正式投产并开启预售。此次投产的A7L新车是上汽奥迪的第一款车,也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重磅中大型车款。同日,上汽奥迪主力车型全新奥迪A7L 55TFSI首次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区间为59.97万至69.67万元。同时,全新奥迪A7L先行版公布预售价格区间为67.77万至69.77万元。根据上汽奥迪的计划,全新奥迪A7L将于明年年初实现交车。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在上汽大众安亭工厂表示,上汽奥迪旗舰车型A7L正式投产下线,这是大众中国具有战略性的里程碑事件。在产品层面,上汽奥迪将注重用户体验,提供互补性、差异化的产品阵容。希望通过两个合资公司的努力,将奥迪打造成为中国豪华车消费者的第一选择。上汽奥迪也会把奥迪品牌带上一个新高度,开启黄金十年。上汽集团总裁王晓秋则透露,未来三年,上汽奥迪将陆续推出四款明星旗舰车型,开启高端燃油车以及纯电动产品布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