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南首张自动驾驶开放道路测试牌照发布

李丹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海南日报26日报道,8月25日,海南省首张智能汽车道路测试牌照授牌仪式在位于琼海市的海南热带汽车试验有限公司(海南试验场)举行。此举标志着海南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进入自动驾驶界别取得新突破。

  本次获得海南自动驾驶开放道路测试牌照的车型为红旗E-HS3,是搭载红旗L4自动驾驶系统的纯电动自动驾驶汽车。

  目前,海南省首批智能汽车开放测试和示范应用道路总长129.2公里,公开道路7条,高速公路1条,覆盖海口、三亚、文昌、琼海4个城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