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批出口的小鹏P7启航发往挪威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小鹏汽车8月25日宣布,首批出口的超长续航智能轿跑小鹏P7近日在广州新沙港启航,成为首款销往欧洲的中国品牌智能电动轿跑。此次出口的小鹏P7最快将于10月份交付挪威鹏友。在此之前,小鹏 P7已经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标志着小鹏P7已获得欧盟认可,可进入欧盟境内各个国家上牌销售。

    据悉,挪威凭借众多对纯电动汽车普及有利的优势条件,已经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未来,小鹏汽车将逐步在挪威构建包含销售、交付、售后、充电、服务以及生活方式在内的完整运营体系,为欧洲车主提供更全面的智能汽车出行与生活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