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吉利发布CMA高端系列品牌“中国星” 旗舰SUV星越L上市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崔小粟)7月20日晚,吉利汽车正式发布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中国星”。“中国星”将向高端市场发起挑战,为用户提供高价值产品,实现高端产品大众化,把更多定义产品和服务的权力交给用户。“中国星”的发布,也是吉利架构造车的一次全新进阶。当晚,吉利汽车还正式发布了“中国星”旗舰SUV——星越L。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说,对用户而言,选择了一辆汽车就是选择了一个企业;对企业而言,销售了一辆汽车就是增加了一份责任。用户购买的不仅仅是一辆汽车,更是一种消费体验、一种服务需求。企业与用户之间的关系不是简单的车辆买卖关系,企业必须服务于用户。

  李书福表示,研发一款中高档汽车,要考虑安全与健康两个前提。汽车无论如何演变,安全始终是基础;质量一直是吉利的生命线,吉利从造第一辆车开始就建立了一套成熟的质量体系。吉利与沃尔沃牵手十年,在安全领域始终保持着世界领先的水准。2021年吉利成为国际汽车标准合作组织首个亚洲会员,参与世界质量标准制定。健康良好的文化基础是保证汽车安全、品质的前提,从基础理论研究到基础架构研发,从环境理论研究到基础材料选择,都是重大课题。造出安全有保障、健康有保护的车很不易,需要时间的沉淀、经验数据的积累及正确的价值观。

  李书福表示,十几年来,吉利与全球伙伴协同,攻克难关,解决问题,才有了今天的产品成果,成绩难能可贵。用户买到的不是孤立的汽车产品,而是吉利体系化的服务及高科技能力的成果。在今后的发展中,吉利将继续努力,引领传统汽车智能化转型。

  当晚发布的星越L,推出了2.0TD—7DCTEVO、2.0TD高功-8AT两种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3.72万元至18.52万元。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诞生于CMA架构的全新旗舰SUV,星越L匹配吉利银河OS系统、HWA高速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技术,同时支持全域FOTA云端升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