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阳光电源与吉利控股就汽车电力驱动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证券时报网

  6月8日,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在杭州拜会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双方就汽车电力驱动、充换电站绿色解决方案、可再生能源制氢的多元化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将继续加强合作共享、互利共赢,进一步整合在整车制造和新能源装备制造领域的资源优势,深化汽车与新能源融合发展,共同为实现我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