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瞄准新生代 上汽荣威发布ME系列及首款车型荣威鲸

周健上海证券报

  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上汽荣威正式发布全新ME系列,并首发该系列旗下首款SUV——荣威鲸。

  去年5月,上汽荣威以全新狮标开启转型之路,并部署“年轻化战略”。时隔一年,上汽荣威带来了全新ME系列,瞄准新生代人群,用更年轻化的形象和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上汽荣威认为,ME(我)不是WE(我们)的反义词,而是WE的一部分,如果WE是分母,那么ME就是分子,每一个都是“ROEWE分之一”。

  在此基础上,上汽荣威发布了ME系列首款车型——荣威鲸。荣威鲸的设计理念源自海洋中的鲸高,这种地球上外形最特别的哺乳动物不仅有流线的体态,还有很强的力量感,荣威鲸动感溜背的造型营造出“鲸跃而出”的感觉。此外,荣威鲸还搭载行业领先的互联网智能系统、上汽最前瞻的智能驾驶科技,借助多个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将为用户带来安全的智能驾驶体验。

  上汽荣威表示,ME系列将以荣威鲸为起点,不断赋予产品年轻化、个性化、智能化基因,打造满足新生代人群喜好的车型。

  除了发布ME系列和荣威鲸以外,本届上海车展,上汽荣威还带来了全新荣威RX5 PLUS、全新荣威i5、新荣威iMAX8等多款新车,并官宣龚俊为全新荣威RX5 PLUS的代言人。

  对此,上汽荣威表示,未来ME系列将与荣威其他车型序列形成合力,共同助力品牌升级向上,持续为用户带来美好出行生活。(周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